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行窃被抓称自己“盗”德高 只取钱不拿钱包

2012年03月02日09:55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 杨继划

  日前,龙湾公安分局永中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十多天蹲守,当场抓获一名街道扒窃嫌疑人。落网后,该名窃贼还自诩自己“盗”德高尚,取走钱后又折回将钱包丢在原处。

  2月25日下午3时许,一名窃贼在龙湾区永中街道罗东街新华书店门口一小吃摊前,利用雨伞作为掩护,将站在小吃摊前的孔某口袋内钱包扒走。该嫌疑人得手后,走到不远处将取出现金之后,折回来将钱包扔到受害人附近地上。此时早就在此设伏的派出所民警当场上前将其抓了个正着。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男,37岁,重庆人)起先矢口否认自己盗窃事实,但面对拍下他行窃全程的视频监控才低下头。黄某还辩解,自己虽然有盗窃事实,但还是有“良心”,为了减少事主麻烦,还将皮夹“送”回来。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