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连27岁孕妇遭劫被砍断气管 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2012年03月02日12:0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救救我”之后,手机另一头再没有了声音。

  2月28日下午1时许,大连市长兴岛临港工业区某小区附近发生持刀抢劫伤人案,27岁孕妇气管被砍断,背包被抢走。目前,孕妇仍未脱离危险,4个月胎儿已证实死亡。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记者在瓦房店第三医院ICU病房找到了被害女子的婆婆庞阿姨,被害人李女士(化名)是她的大儿媳妇,今年27岁,怀孕4个多月。庞阿姨说,她的大儿子在长兴岛一家船厂上班,与几个工友租住在一起。大儿媳妇在开发区一家公司上班,因为休产假才到长兴岛,没想到第二天就出了事。

  当时大儿子与工友们都已经上班,大儿媳一个人出门去银行取了1000元钱,又买了些吃的,拎着食品往家走,快到家时给丈夫打去了一个电话。可就在挂断电话1分多钟后,丈夫又接到妻子的电话,然而这一次通话中,丈夫却听到了妻子微弱的呼救声,而且声音越来越小。庞阿姨讲述,当时大儿子以为媳妇出了车祸,疯了一般反复拨打妻子的手机,但之后几次拨打,虽然手机能够接通却没有人说话,只能听到瑟瑟的风声。“当时不知儿媳妇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儿子担心,便立即离厂往家赶,并且不停拨打儿媳妇的手机。最终,儿媳妇手机有人说话了,是一位男人的声音,手机通话中称,有个女子倒在地上,身上还流了好多血。 ”

  庞阿姨说,当大儿子赶回出租房的楼下后,心里顿时被眼前已经发生的那一幕给惊呆了。大儿子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又紧急联系了救护车。

  庞阿姨告诉记者,儿媳妇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气管被凶手用刀砍断,头部、胳膊等处都有刀伤。因为失血过多,抢救时医院不得不从血液中心调集血浆。更加不幸的是,腹中4个月大的胎儿被证实已经死亡。

  家属称,29日警方告诉他们,说是在现场附近发现了伤者背包上的提环,但没有找到背包及其他东西。家属说:“包内有1000多元现金,夫妻俩的身份证,还有存折。因为这些关键的东西丢失,目前办理住院都成了问题。 ”

  李女士的家属第二天赶到事发地点,在查看现场情况时发现,李女士住在6楼,但是从这栋楼的二层开始,便有大量未干的血迹,并一直流到楼外空地。“李女士被送到医院抢救时,肤色煞白。医生告诉我们,说是伤者的失血程度要比正常人的身体血量一半还要多,情况十分危险。”庞阿姨说,至今为止,家里已经花费了9万多元钱,但是儿媳妇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庞阿姨愁云满面。

  相关人士透露,警方对这起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 曲桂鹏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