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1晚出席4场晚宴筹款 入场费3.5万美元起

2012年03月02日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3月1日电(记者 孙宇挺)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晚间“突袭”纽约,为自己竞选活动募集资金出席筹款晚宴。

  奥巴马当晚出席了四个筹款晚宴,其中额度最高的一个,支持者每人的入场费是35800美元起步。其他几场晚宴的入场费在一千美元到五千美元不等。过去一年间,奥巴马为了下一步的竞选筹款已经来过纽约六趟,在这个著名的竞选“提款机”城市进行各种筹款活动。去年他已筹得竞选捐款1.4亿美元。

  此间有媒体估计,奥巴马当天晚上预计将能筹到四五百万美元。

  奥巴马目前正在加紧自己的竞选筹款,前不久他还在旧金山和洛杉矶等地展开筹款之旅,在旧金山筹款途中甚至不忘到当地华埠中餐馆点中餐外卖,拉取华人选票。

  数据显示,2008年奥巴马竞选美国总统时,总开支高达17亿美元,其个人筹款也达创纪录的7.5亿美元。

  另一边,共和党初选之战还在如火如荼举行中,罗姆尼、金里奇、桑托勒姆、保罗四人,正在静候下周即将到来的“超级星期二”。本月6日,他们将于同一天在约10个州展开混战,共和党初选也将迎来最重要的一个关口。

  不过,奥巴马目前手握的竞选资金比起上述共和党四人来说优势明显。

  奥巴马当晚在纽约表示,他在外交政策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足以消弭共和党对手的进攻势头。完

  作者:孙宇挺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