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白静惨案案发时家人现场目睹 警方:那人非白母

2012年03月02日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白静剧照
白静剧照

  被称“内地娱乐圈首起凶杀案”的白静事件还在继续发酵。曾经的恩爱夫妻为何白刃相向,个中细节正被各路人马无限放大,企图还原当日情景,追溯悲剧根源。而知情人也不断透露更多警方消息,同时,白静同学方面已经有人呼吁组织治丧委员会,为她打点身后事。

  而另一边,网络铺天盖地的口水阵势并没有消停的迹象。现在的情况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除了白静的朋友、同事跳出来说话,还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这支口舌混战的大军。

  最新曝料

  案发时白静家人在现场

  根据北京警方透露的消息,2月28日中午12时许,女星白静在位于北京望京的家中被丈夫所杀。事发时,白静还有家人在现场。周白双方因为家庭纠纷越吵越凶,周成海于是拿起刀将白静扎伤,虽然白静家人拼命阻拦,但是未能制止。刺杀白静后,周成海自杀身亡。

  不过警方并未说明此位白静家人究竟是谁,早前因为有网友爆料称,凶案住宅系周成海买给白母的物业,小区保安也证实一直住在那里的是一位老妇人,所以很多网友猜测这位家人就是白静的妈妈。但该说法已被警方否定,称白母当时根本不在现场。

  最新进展

  同学将成立

  治丧委员会

  前天中午,白静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的同学黄雪莹在微博上表示,要成立治丧委员会,发动同学们一起照顾白静的妈妈:“中戏"02表"的同学们,现在我们要为白白(白静)成立治丧委员会,帮助阿姨料理白白的后事。”

  随后,赵冉、刘冬、赵蕾、韩文亮、沈佳妮等多位白静同学转发了此微博。同时白静多位同学表示,人都死了,争论对错已无意义,盼外界还死者一份宁静。

  网友热议

  泡女星有风险

  此次事件令不少网友想到地产大亨冯仑去年与央视名嘴崔永元对谈时提起的“企业家泡女明星必死”之论。冯仑认为女明星就好像是“爱马仕”的包,够好够虚荣,但装东西不实用。如果企业家一时头脑发热,开始追逐女明星,那么追杨恭如的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倒霉坐牢、泡许晴的富豪刘波破产、与李湘结婚的李厚霖生意巨亏、追李小冉的鄢颇被砍等邪门事件,难保不会再现。

  网友们将此次周成海与白静的悲剧也归结为“冯仑定律”,并提醒企业家:娱乐圈有风险,泡妞需谨慎!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