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职工自盗品牌鞋淘宝网店帮销赃 涉案金额达50万

2012年03月02日16:59
来源:东南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鞋厂职工多次窃取厂内生产的ADIDAS运动鞋,再通过一家销售假冒品牌鞋的淘宝网店销赃。近日,连江县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50余万元销售假冒ADIDAS运动鞋案和一起系列盗窃运动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岑某、王某,查扣ADIDAS品牌运动鞋56双以及部分涉案财物。

  连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走访外资企业清禄鞋业有限公司时获悉,该厂运动鞋多次被盗,被盗鞋子出现在一家名为“洋洋运动品牌折扣店”的淘宝网店上销售。该网店还展示该公司最新款运动鞋图片达110页之多,涉及几十种新产品,严重破坏了ADIDAS的商业机密与正常销售。

  民警发现,涉案网店的注册地为江西南昌,货物销售地为福州。2011年9月至12月,该店卖鞋1100余双,交易金额高达10余万元人民币。民警向该网店陆续购买了4双ADIDAS品牌运动鞋,经鉴定,其中两双为正品鞋,另外两双为仿制品。民警判定,该网店销售的ADIDAS运动鞋部分是假货,其余的是清禄鞋厂被盗窃赃物。

  2月24日,民警在马尾区沿山街道一民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岑某。警方还在嫌疑人住处搜出20多个假冒ADIDAS品牌的包装箱及大量销售快递单,查扣ADIDAS品牌的足球运动鞋56双、各类ADIDAS品牌的鞋垫和鞋钉等84个。

  岑某交代,自2011年1月至今,她与丈夫熊某从马尾区君竹村一商店内批发假冒ADIDAS品牌运动鞋,并从青禄鞋业一名四川籍中层管理人员处购得真品运动鞋。夫妻俩在淘宝网店上以每双700多元人民币价格售鞋1000余双,金额达50余万元。

  民警查出,车间生产组长王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立即将其抓获。王某交代,他利用职务之便,盗窃厂里的运动鞋及配件,并拍摄最新款ADIDAS品牌运动鞋的款式照片仿制加工销售。

  目前,岑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福州晚报记者 石芳 通讯员 黄英豪)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