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圣彼得堡一饭店爆炸 俄方称9名受伤者为中国人

2012年03月02日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新网3月2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强力部门消息人士表示,据初步资料表明,圣彼得堡“哈尔滨”饭店2日爆炸中受伤的都是中国人。

  该消息人士说:“受伤者都是饭店员工,据初步资料表明,他们都是中国公民。”

  紧急情况局消息称:“11点40分火灾被定为超1级(一共5级,5级为最高)。据初步资料表明,火灾伴有爆炸发生。目前正在调查。”消息说,莫斯科时间12点23分,火情已得到控制。从住宅内疏散了19人,其中8人被烧伤住院。目前扑灭局部大火的工作仍在继续。

  圣彼得堡紧急情况部的最新资料表明,有8人受伤,区政府的资料表明,有8至9人受伤。

  据介绍,约半个月前,俄罗斯伏尔加格勒一家餐馆晚间发生煤气爆炸起火,共22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