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两会消息

香港特首曾荫权将列席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

2012年03月02日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3月2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3月4日至6日访问北京,并应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邀请,列席3月5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的开幕式。

  据港府2日公布的消息,访京期间,曾荫权会出席由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举办的座谈会,与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香港留学生及曾到香港的内地交换生会面。

  曾荫权亦会考察港铁在北京的设施,了解其内地的业务发展。

  另外,曾荫权还会分别与广东省领导及澳门行政长官崔世安会面,就粤港和港澳合作交换意见。

  港府表示,此次随行的官员包括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梁卓伟、政府新闻处处长黄伟纶、行政长官私人秘书宁汉豪、高级特别助理陈建平和助理处长(传媒)何小萍。

  曾荫权将于3月6日傍晚启程返港。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林瑞麟署理行政长官职务。(完)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两会要闻

温家宝表示,现在改革到了攻坚阶段,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详细]

两会热点

2012全国两会期间,改革、反腐等热点问题被热烈讨论,代表委员们提出了不少提案议案。两会闭幕后,这些建议又将往何处去?[详细]

两会调查

热点调查:房价问题北上广三地居民普遍认可限购令控制房价的作用…[详细]
热点调查:幸福感你心目中谁是最幸福的人?影响幸福感的主要因素又有哪些呢…[详细]
热点调查:2012年通胀47.4%的受访居民认为2012年通货形势将继续恶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