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3极端分子意外死 现场有土炸弹古兰经

2012年03月03日01: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3月2日电(记者曹凯 李怀林)三名疑似来自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极端分子2日早上在尼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制造炸弹时被炸身亡。

  新华社报道员在现场见到了3具尸体。据了解,爆炸发生在邻近迈杜古里大学的一栋民房内。在爆炸现场还发现了没有引爆的炸药、遥控器、定时器、废弃的铁罐和古兰经。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座民房一个月前才建成。

  迈杜古里2011年以来已发生多起武装分子袭击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亡,数千名当地居民逃离家园。

  作者:曹凯 李怀林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