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光头男向步行街商户收“物业费” 被疑街头混混

2012年03月03日02:2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震

  本报讯 (记者 王震) 汉南区新蓝商业步行街的众多商户昨向本报反映,前天中午,一个光头年轻男子进门丢下一张纸说要收物业费,接着又一家家地送通知,让商户们莫名其妙。

  商户刘先生说,通知上写着“根据汉南区人民政府相关文件,为了有一个环境优雅经营场所以及安全问题,要求本物业公司对步行街加强管理。”另外,还写有物业费集中缴纳时间为每月1日至每月15日,缴费地点为物业公司物业接待处,落款为“武汉市长浩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接待处在哪?按什么标准缴费?通知上都没提,问发通知的男子,他啥也不说。

  商户们说,步行街开街三四年了,一直没有物业管理,他们只向环卫所缴卫生费。他们估计这些发通知的人是街上的混混。

  昨日,记者从工商部门查到,“武汉市长浩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去年7月在纱帽工商所注册,法人叫贾威,记者打贾威电话,刚说了几句电话就断了,然后就一直未接。记者接着从汉南区房产局了解到,“长浩强”公司若要在该区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必须要在他们那取得备案手续,然后在物价部门办理收费手续,否则就是从事非法物业管理,目前他们还未接到该公司的备案申请。

  记者随后向纱帽派出所报告了此事,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通知该公司到所里说明情况。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