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搬运工睡觉被打扰砍死雇主 庭审时没有丝毫歉意

2012年03月03日03:15
来源:北京晨报

  只因老板娘要求自己帮忙照看两岁的儿子,打搅了他睡觉,20岁的搬运工马金库竟然抄起斧头,将母子二人砍死。前天上午,市二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凶杀案。法庭上,死者家属情绪十分激动,跪求法官判处凶手极刑,而马金库自称早就活腻味了,要求法官让他速死。

  睡觉被打搅就起杀意

  开庭当天,被害人家属捧着被害母子的遗像来到法庭。死者伊某的婆婆捧着照片一直在哭。庭审中,众多家属情绪非常激动,当看到马金库被押进法庭时,法庭里顿时响起一片咒骂声和哭声。伊某的妹妹则甩出手机,向马金库的头上砸去。

  马金库是黑龙江人,初中文化,事发前两个月受雇于伊某一家。据指控,2011年5月22日21时许,马金库在朝阳区金盏乡某商贸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院内,因老板娘伊某要求其照看两岁的儿子,便心生不满,持斧子先后多次猛击伊某母子的面部,致二人死亡。

  庭审时没有丝毫歉意

  马金库叙述杀人经过时神情轻松,甚至带着微笑。据马金库说,老板娘说她要洗衣服,想让他帮着照看孩子。“我正要睡觉呢,我不愿意哄孩子。她抱着孩子又跟过来说,你在这儿打工,帮着给看下孩子又怎么了?我心里特来气。”

  马金库随手抄起手边的一把斧子,照着母子二人就劈了过去。“她大喊杀人了,我怕别人听见,就看也不看,往他们身上劈了二十多下。”

  “我早就活腻味了。”庭审中,马金库始终神情淡漠,对死者家属没有丝毫歉意。“我没钱赔,您快点儿判我死刑吧。”在被带出法庭前,马金库对法官说。

  童年阴影致其厌世

  庭审结束后,伊某的丈夫跪在了法官面前,请求法官判处马金库死刑。伊某的婆婆则从旁听席上一跃而起,快步去追已被押出法庭的马金库,挥着拳头要打。在被法警阻止后,老人泣不成声地说,“如果不让我打他几下,我这辈子死不瞑目……”凄惨的哭声回荡在楼道里。

  庭审后,马金库的一位亲戚说,马金库四岁大的时候父母离异,他跟着父亲生活。后来,父亲因为犯罪入狱。“继母对他不好,经常打他。”亲戚说,童年的遭遇给马金库带来了心理上的阴影,导致他从小就有厌世情绪。“虽然心里有些阴影,但我们也没觉得他有什么特别不正常的地方,没想到他会干出这种事。”

  晨报记者 颜斐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