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刚果金移民为驱魔将弟弟虐死 法官称令人发指

2012年03月03日04:57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对刚果(金)移民为给女方弟弟“驱魔”,竟将这名15岁男孩虐待致死。这对男女1日被判有罪,量刑结果将于5日宣布。

  英国各大媒体对这一案件进行了报道。现年29岁的巴姆和28岁的足球教练男友毕库比来自刚果(金)。2010年12月圣诞节期间,巴姆的5个兄弟姐妹从巴黎到伦敦看望姐姐。

  毕库比深信15岁的克里斯蒂魔鬼附身,逼迫大家同他一起用刀、棍、铁棒等拷问和折磨了克里斯蒂3天,并将克里斯蒂浸入水中。姐姐巴姆不但没有给予弟弟任何帮助,反而鼓励男友的行为。最终,前来与家人团聚的克里斯蒂在圣诞节当天溺死于浴缸。

  毕库比表示认罪,但称自己有精神问题,请求从轻处罚。不过这一请求遭拒。

  法官说,本案“令人发指”,给陪审团12名成员造成了精神创伤。鉴于此,他们在有生之年可以不再出任陪审员。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