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法务部门:陈水扁没患癌 移监不合规定

2012年03月03日05:1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淑珍说陈水扁可能患上大肠癌要求移监 

  本报讯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日前提出希望将扁移监,马上传出扁腹胀狂泻争取戒护就医。“法务部长”曾勇夫昨日上午指出,扁的病情已经找医生看了3次:正常没有问题,是否戒护就医由医生及狱方决定。

  据悉,扁家在选后再次出招,除了要求移监外,更在陈水扁病情上大作文章,扁妻吴淑珍还以扁家有癌症病史为由,忧心近来腹胀、狂泻的扁很可能得了大肠癌,希望能移监到南部就近照顾。

  曾勇夫指出,监狱对扁的健康状况很重视,扁传出身体不舒服后,至今已经找医生看了三次,采集扁粪便化验结果正常没有问题,目前建议医生进一步注意。

  至于扁家要求移监部分,曾勇夫表示,依规定当事人可以提出移监申请,但由于陈水扁仍在高院还有案子要审理,移监并不符合规定。 (人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