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德林:各国央行货币政策走向宽松在意料之中

2012年03月03日09: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下周,全球市场将是不折不扣的"央行议息周"。届时,欧洲央行、英国央行、澳洲联储、加拿大央行以及新西兰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并宣布最新货币政策决议。有专家认为会走向宽松,是否如此?李德林认为这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

  李德林:现在每个国家都到了一个关口,1、2、3月份对于很多国家来说是工程启动的时候,对于他们来说货币宽松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跟欧元区国家关系非常好的国家对于货币的宽松是不需要多加评说的。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