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通报地铁广告招标事件:内部泄密涉嫌受贿

2012年03月03日11: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3月3日消息(记者左艾甫)武汉市纪委、市监察局通报了武汉地铁广告招标事件调查情况,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资源部经理邓宏武在此次招标文件编制中利用职务便利,设置有利于个别投标企业的条款,向相关投标单位泄露了应当保密的招投标信息,并涉嫌受贿。目前,武汉市纪委已对邓宏武采取措施,进行立案调查。另有5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武汉地铁广告招标高价落标低价中标 疑黑箱操作

  “不要10亿要7亿。”武汉地铁广告“低标中标”事件,在引起社会舆论广泛关注之后,武汉市纪检、监察部门19日晚宣布“废止”这一招标结果。

  武汉地铁广告招标事件追踪

  这次“低标中标”事件中,深圳报业地铁广告公司出价10亿多元落标,而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出价7亿多元中标。据招标方称,主要原因是“公益广告”及“合理化建议”两项,前者得零分,而后者得满分。

  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说,评委中至少有一人未给深圳报业地铁广告公司的“公益广告”及“合理化建议”项打零分,然而评标结果是,该公司的这两项全部为零分。 

  作者:左艾甫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