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一小轿车昨日冲入水坑 车内五人皆溺水身亡

2012年03月03日11:56

       来源: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和风 冯小平)昨天凌晨1时许,家住北仑小港街道的胡某驾驶小轿车由东往西行驶至江南东路贝发制笔城大门附近时,突然驶入非机动车道并撞倒施工围栏,冲入一个8.2×7平方米、水深2米左右的沉井坑后四轮朝天。事故造成车内三男二女共5人不幸溺水死亡。

  事故发生后,省市区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副书记王勇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妥善处置。公安、安监、交警、消防等相关部门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协调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据赴现场的小港消防中队营救人员介绍,现场的水坑原来是为修理污水管道而挖掘的,由于近期一直下雨,沆里积水已有2米左右深。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轿车落在水沆里四轮朝天。得知车里有人被困,民警消防官兵马上展开了营救。两名营救人员在腰里系好安全绳,摸黑下水察看。但由于水压的原因,轿车的门一时无法打开。为此,营救人员把绳子的一端绑住轿车后轮,另一端系在消防车上向后拉。随着轿车慢慢浮出水面,营救人员立即打开车门,却意外发现车内三男二女已经溺水死亡。

  据参加营救的北仑有关部门人员透露,车主胡某今年41岁,同车罹难的另两个男子刘某、王某系安徽、河南来北仑的务工人员,均系80后,暂住在车主胡某所在的小港街道同一个村里。另两位罹难的女子孙某、罗某系安徽、重庆人,一个生于1976年,一个生于1982年。

  目前,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