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仪征境内紫金山船厂发生爆炸 造成4死12伤

2012年03月03日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3月3日电 (记者 孙翔鸣) 2日夜,位于江苏省仪征市油港的南京长江油运公司紫金山船厂发生爆炸, 事故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

  记者从该事故船厂了解到,当天夜12时许,香港海运有限公司的“长航荣海”干散货船修理完成交付过程中发生辅助锅炉爆炸,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伤者及时送往当地人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扬州、仪征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及时赶到现场,了解事故情况,指导善后处理。目前,事故现场已被封锁,禁止进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事故的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

  作者:孙翔鸣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