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总理涉嫌豪华出游 遭国家审计局秘密问询

2012年03月03日16:1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以色列审计机构本周秘密问询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调查内塔尼亚胡涉嫌在商人资助下豪华国外游一事。

  以色列主流媒体《国土报》2日以匿名消息源报道,国家审计局人员2月27日在总理办公室问询内塔尼亚胡。

  审计局和总理办公室均没有公开这次问询。

  以色列电视台“第十频道”去年披露,内塔尼亚胡先前任议员和内阁部长数年间,接受商人资助、带家人出国旅行,花费不菲。

  国家审计局随后着手调查内塔尼亚胡是否有违规或非法行为,近几个月内约谈多名内塔尼亚胡前任顾问或助手,于上月27日首次问询内塔尼亚胡本人。

  内塔尼亚胡先前否认自己有不妥行为并以诽谤罪起诉“第十频道”。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