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共和国卫队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2012年03月03日16: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3月3日电(记者商英侠 刘万利)也门南部贝达省共和国卫队的一座军营3日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两名袭击者死亡,另一名袭击者受伤后被捕。

  也门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者驾驶三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闯入共和国卫队军营,其中两辆汽车在士兵宿舍附近被引爆,爆炸并未造成士兵伤亡。两名袭击者当场身亡,另一名袭击者在同士兵的交火中受重伤后被捕。

  这名官员说,被捕的这名袭击者承认袭击同“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有关。

  上月25日,也门东南部哈德拉毛省发生一起针对共和国卫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20余名士兵遇袭身亡,另有多人受伤。

  去年1月以来,盘踞在也门南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也门国内局势动荡之机占领了一些城镇作为据点。随后,也门政府军加大了对该组织的打击力度。

  作者:商英侠刘万利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