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总统府3日表示反对前总统阿罗约保释申请

2012年03月03日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3月3日电(记者 张明)菲律宾总统府3日表示,支持该国选举委员会所做出的反对前总统阿罗约保释申请的决定。

  阿罗约的律师桑托斯日前代表阿罗约向帕赛市地方法院提出要求申请保释的动议,菲选举委员会早前明确表示反对。菲总统副发言人华尔特3日称,起诉阿罗约已交由选举委员会负责,包括如何回应阿罗约阵营的各项动作。

  华尔特表示,总统府尊重选举委员会作为案件检控方所采取的立场。

  64岁的阿罗约于2001至2010年担任菲律宾总统,菲选举委员会去年11月指控阿罗约涉嫌“破坏选举”,帕赛市地方法院法官随即签发逮捕令,把因病住院的阿罗约逮捕并软禁在病房中,后被转到退伍军人纪念医疗中心羁押。2月23日,阿罗约首次被押解到帕赛市地区法院提审,她在庭上拒绝认罪。3月1日,阿罗约曾获法院批准短暂离开羁押地,前往奎松市拉维斯塔住宅区为其小叔子、已故菲众议员伊格纳西奥·阿罗约主持守灵仪式。

  据媒体此前披露,对阿罗约破坏选举控告的初审定于4月19日举行,一旦定罪,她将面临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