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汉阳一房屋发生垮塌9人被困 已救出8人(图)

2012年03月03日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发现场。 张芹 摄
图为事发现场。 张芹 摄

  中新网武汉3月3日电(记者 张芹)3日下午14时左右,武汉市汉阳区知音东村玫瑰街一房屋发生垮塌,9人被困。经消防官兵紧急救援,截止下午18时,8人被救出,并迅速送往附近医院,1人至今下落不明。

  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看到,一栋居民楼1、2楼半边墙面坍塌。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发生垮塌的地方原先为一网吧,近期该网吧正在装修。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