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割喉案劫匪次日再作案 经18小时被警方抓获

2012年03月03日23:5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孕妇遭割喉 腹内4个月胎儿死亡》后续报道

  抢劫孕妇致其胎儿死亡 警方18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连长兴岛分局连续破获两起持刀抢劫案

  晨报讯( 尹航 首席记者 王晓梅) 2月28日13时许,孕妇高某在大连长兴岛海景花园小区附近提款机提款时,被一名男子持刀抢劫,导致腹中4个月大胎儿不幸死亡。

  长兴岛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工作。正当全力侦查中,案发第二天5时许,又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11岁女生邹某在新港小区车站附近遭遇抢劫。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简单了解案情后,立即在新港小区开展摸排。在盘查新港小区37号楼居住的一名男子时,在其身上发现一把黑色卡簧刀和一个红色框的眼镜,正是邹某被抢时所戴眼镜。民警于是将该男子带到公安机关。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董某(男,33岁,黑龙江人)交代了当天早晨抢劫邹某的犯罪事实。审讯中,民警发现董某的作案手段与28日发生的抢劫案相似,于是加大工作力度,经过20余小时的审讯,董某对持刀抢劫高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