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称对话和军演不能并行 希望美改变对朝政策

2012年03月04日02:31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副局长郭哲辉3日表示,对话和军演不能并行,美国只有停止侵略性的战争演习,改变对朝政策,将停战协定转换为和平协定,才能实现对话与和平。

  郭哲辉是当天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的记者会上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作上述表态的。他说,朝美会谈后朝方对美韩举行联合军演采取强硬对应措施,原因在于美国的两面做法:一边进行谈判,一边进行侵略性的联合军演。

  郭哲辉说,如果美国方面真心希望对话与和平,就必须立即停止侵略性的战争演习,改变敌视朝鲜的政策,停止从政治、军事和经济等方面对朝鲜进行压制。只有这样,六方会谈才会取得进展,对话与和平才有可能实现。

  朝鲜和美国于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了第三次高级别对话。就在朝美高级别对话结束的第三天,美韩在韩国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大规模联合军演。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