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牛进长沙市区攻击车辆行人 特警出动9枪击毙

2012年03月04日03:5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彭滔

  综合本报记者彭滔

  通讯员王立成、都市一时间报道

  昨日中午,长沙汽车东站附近一头疑似发疯的公牛不断对过往车辆以及行人发起攻击,将一位40余岁的男子撞飞受伤。随后在多位民警的包围下,这头公牛挨了数枪仍不倒,还与警车玩起追逐战,挨了第9枪后,公牛被当场击毙。

  公牛挨枪没死,起身逃跑

  据目击者介绍,中午12点左右,一名年约40多岁的男子提着袋子正好经过张公岭长房小区附近,一头牛发了疯似地冲向他,坚硬的牛角将男子撞到墙壁上。

  将男子撞伤后,水牛并没有停留,又立刻向附近过往车辆攻击。接到报警后,附近派出所民警立刻出警,在附近热心市民齐心协力下 ,将水牛逼到了一条小路上。当长沙市特警赶到事发地时,这头牛已经被隆平高科派出所的民警们逼到了小区附近的一个小山坡上,正等着特警前来处置。

  长沙市特巡警支队第一特警大队大队长张永强待车停稳后,对着牛开了两枪。

  子弹穿透了“疯牛”的脑袋,但牛并没死,因巨大疼痛刺激,一路狂奔。

  公牛挨了9枪,在107国道附近击毙

  水牛的举动让在场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警方立即驾车对疯牛进行追逐,坐在警车上的张永强又掏出手枪,朝“疯牛”开了4枪。但是这头牛再次挺起,上了远大路,继续往汽车东站附近车多人多的地方逃跑。如果再不逼停疯牛,后果不堪设想,驾车的特警果断出击,将疯牛逼停在107国道旁的一个墙角。

  长沙市特巡警支队第一特警大队3中队中队长姚远调整方向盘,直对着牛轧过去,将它压在车身旁。张永强跳出车,对着牛头,再来了3枪,这头牛总算是趴下了。目前,最先被疯牛撞倒的男子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也正在调查疯牛来源。

  记者百度得知,许多城市都发生过疯牛闹市的现象,而且不少疯牛中弹5枪以上才被击毙。为何牛这么“坚强”?如果你知道原因,不妨拨打96360分享你的见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