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埃及媒体称叙军俘虏百余法国兵 尚未得法方证实

2012年03月04日05:3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埃及媒体的消息,叙利亚军队日前在霍姆斯地区“俘虏了100多名法国军人”。

  据埃及媒体报道,黎巴嫩国会议员康索爆料称,叙利亚军队在打击霍姆斯城内反政府武装组织的战斗中,俘虏了100多名法国军人。据他说,在被俘的法军人员中有18名军官和100名伞兵,与之同时被俘的还有70名黎巴嫩武装人员。“这些军人无法解释自己逗留叙利亚领土的目的”。

  康索坚信,叙利亚冲突的军事阶段将以政府军在武装反对派根据地的胜利而告终。此前,也曾有过关于法国军人在霍姆斯被俘的报道,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法国方面的证实。

  据叙利亚当地媒体报道,叙安全官员透露,叙政府军已于1日完全控制了霍姆斯市的巴布·阿姆鲁区,反对派武装“最后一处据点已经拿下”。而“叙利亚自由军”则宣布从该区“战术性”撤退。

  报道称,共有600名叙利亚籍和118名其他国籍的武装分子向叙军缴械投降,政府军已开始向该区居民分发食物,运送伤者。法晚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