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两月坐车50趟追美女乘务员 被拒10次终成功

2012年03月04日05:4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两个月时间,从成都到广汉往返50趟,只为和自己喜欢的一位乘务员搭讪。在被拒绝10次后,小伙子张峰终于赢得女乘务员廖丹的芳心。
图文:两个月坐车50趟追到美女乘务员

  楚天都市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两个月时间,从成都到广汉往返50趟,只为和自己喜欢的一位乘务员搭讪。在被拒绝10次后,小伙子张峰终于赢得女乘务员廖丹的芳心。

  追乘务员 两个月坐她的车50次

  2日上午10点20分,昭觉寺车站候车厅前,挂上了张峰和女孩的合影,旁边环绕着彩色气球摆成的心形。

  张峰有点忐忑不安,每隔几分钟就会低头看手表。他等的女孩叫廖丹,24岁,广汉人,是昭觉寺运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乘务员,专跑成都到广汉的长途。去年6月,张峰出差到广汉,在昭觉寺车站检票时,抬头望着眼前的乘务员廖丹,一下愣住了。

  “第一感觉,我这辈子认定就是她了。”张峰说,到站后,他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到了廖丹所在那趟车的车牌号。

  为见到廖丹,张峰每天坐那班车到广汉,在网吧呆一晚,回来继续坐同一班车。两个月下来,他坐这趟车已有五十次。

  向她要QQ号 10次被拒仍不放弃

  张峰说,开始追廖丹时,为要到她的QQ号,曾被拒绝过10次。起初廖丹以为他经常坐这趟车是为了出差。

  有一天,张峰向廖丹要QQ号,对方还以为他在开玩笑,“无理取闹,不给。”一次、两次、三次……“她每次拒绝都很狠。”张峰说,尽管心里堵得慌,但他没有放弃,坚信只要有诚心,一定可以打动她。

  第11次尝试,廖丹终于将QQ号给了他。通过聊天,廖丹逐渐了解了张峰,觉得他人不错,比较踏实。张峰苦追两个月,两人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

  筹划求婚 联合车站一直瞒着她

  去年12月,张峰萌发了向廖丹求婚的念头。他说,他们的缘分源于车站,在这里求婚最有意义。他开始联系场地、为她创作歌曲……整个行动都在秘密中进行。

  征得车站工作人员同意后,张峰嘱咐他们瞒着廖丹。昭觉寺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刁薇说,张峰提出要求后,公司都很支持他,并为其提供音响、场地。尽管大家都提前知道这个事,但为给廖丹一个惊喜,都忍着没告诉她。

  求婚成功 为她唱响自创的歌曲

  2日上午10点50分,廖丹所在的车终于到站。身高1.6米的她穿着深蓝色大衣,看上去很乖巧。看到记者到来,蒙在鼓里的她显得有些害怕。走到候车厅前时,她突然看到张峰手捧蓝色妖姬,深情地注视着她。廖丹感动得哭了,她有些不知所措,傻傻地站在原地,直到大家将她推到张峰面前。

  “丹丹,嫁给我好吗?”张峰单膝跪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廖丹停顿片刻,轻轻点头答应了他的求婚。张峰在现场唱响了他为廖丹写的歌曲《遇你才懂珍惜》:“拥有你,我才懂得珍惜……”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