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万元面包车追尾500万劳斯莱斯 司机淡定变慌张

2012年03月04日05:5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伤情”报告

  车尾部右侧,伤痕约家用平底锅大小,向内凹陷……

  有着20年驾驶经验的马师傅,绝对是个谨慎人,这不,一辆价值5万元的小面包车,他一下给买了50万元的最高额度保险。但马师傅的谨慎,却抵不过一次细小的疏忽:前日晚,马师傅在刃具立交桥上桥处,将一辆“看上去还不错”的轿车给追尾了。虽然车辆损伤并不严重,但对方车主的一句话,让马师傅彻底冰冻了

  时间:前晚7时许

  地点:二环路刃具立交桥上桥处

  面包车追尾劳斯莱斯

  前晚7时许,在事发地点,一辆崭新的黑色轿车吸引了路人的眼球。轿车车长六七米、车宽约2米,车头处双“R”、小金人标志十分显眼。“劳斯莱斯!”一些围观的群众一眼认出这是辆豪车。

  随后,围观群众才注意到,这辆豪车尾部右侧有一块明显撞击痕迹。伤痕约家用平底锅大小,向内凹陷,油漆龟裂……

  “是它撞的哇?这哈遭凶了,起码要赔几十万!”围观者又指着后方两米开外同样闪烁着应急灯的一辆银色面包车指指点点。就在围观者为赔偿数额争论不休之时,两名车主模样的男子十分淡定,站在一旁小声商量着。

  随后,交警对这起事故进行了勘察。据一名交警介绍,事故中,劳斯莱斯被追尾,面包车则要承担全责。

  那车值500万元?

  肇事司机淡定变慌张

  驾驶劳斯莱斯的,是一名年约30岁的女性,身着黑色羽绒服、高跟鞋,手提LV提包。女子称,当时正准备上桥,前方车辆急刹,她也刹车。谁知刚刹住车,后方就发生了碰撞。“他(面包车司机)车速太快,我头都碰痛了。”

  车祸发生后,劳斯莱斯副驾驶上下来一名戴墨镜的中年男子,与肇事司机、交警进行交涉。

  “这车看上去还不错。”肇事司机马师傅对追尾车辆作出“初步鉴定”。交涉中,马师傅表现得很淡定,对自己的责任也不推诿,“该咋赔就赔”。“我买了5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马师傅对成都晚报记者说。

  马师傅的淡定没能维持多久。“劳斯莱斯-古思特,500多万。”在交警队里,“墨镜男”也很淡定地说。马师傅听到后,立马紧锁眉头、揉搓双手,不再言语。签字确认期间,马师傅不时摸额头,小声叹气。

  理赔人员:

  赔豪车没经验 也是第一次

  在交警队里墨镜男子称,这辆车是在成都买的,一年缴的保险费就有10万多元。对于车辆被撞,男子表示只要修好就行了,不会作其他要求。

  记者查询得知,这辆牌照为川FP2**的劳斯莱斯轿车登记在德阳市某房产公司名下。去年8月从英国出厂,今年1月17日正式上牌。

  昨日下午,马师傅投保的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告诉记者,这也是他第一次遭遇这种高价位的豪车事故,目前无法准确估计这辆劳斯莱斯的定损金额。

  相关连接

  撞上劳斯莱斯 哭吧

  今年2月14日,南京禄口机场迎宾路,来自淮安盱眙的90后小伙刘建元驾驶的菱悦轿车撞上一辆价值1200万元的劳斯莱斯轿车,导致该车受损,维修费用初步估计高达110万,远远超过菱悦轿车最高30万元的保险理赔额度。交警对事故的认定后,菱悦轿车承担事故全责。

  事故责任认定书下达后,小刘父子为巨额赔偿抱头痛哭。幸好受损的劳斯莱斯车主大度地表示超过保险赔付额度的部分由他自掏腰包,无需小刘赔偿。

  劳斯莱斯-古思特:生产厂商为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参考价格在399—888万元。

  “惹不起”的豪车 配件也天价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全车原厂喷漆15万元,原厂轮毂单只3万元,较小划痕5000元。

  世爵C8:整车原厂喷漆5万元。

  奥迪R8:前大灯系统总成10万元起,前保险杠2万元,碳纤维尾翼5万元。

  成都晚报记者 李惠 程璞 (图片据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