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男子疑与家人口角 跳下12楼头着地血溅当场

2012年03月04日05:5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黄廷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廷首) 昨天早上11时许,广州芳村区花地大道花地城里,一名中年男子从12楼纵身跳下,自杀身亡。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戒线已被拆除,地上的血迹亦被清洗干净。一名小区业主称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响,接着又听到惨叫声。后来才知道,小区内一名中年男子从自家楼房上跳楼。

  救护车到达后,救护人员发现男子已无生命迹象。一名目击者称,死者头部着地,应该是当场死亡。一名小区业主称,事发前他们家传出过吵闹声,怀疑是因为吵架的原因跳楼。但此说法并未得到相关人员证实。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