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大选开锣 普京支持率升至66%领先第二名足36%

2012年03月04日06: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魏良磊

  最新民调显示普京支持率已上升至66% 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久加诺夫36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选举正式投票将于4日举行,偏远地区及境外投票站已从2月17日开始提前投票。

  参加竞选的5名总统候选人分别为代表统一俄罗斯党的普京、俄罗斯共产党主席久加诺夫、公正俄罗斯党领导人米罗诺夫、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以及富商普罗霍罗夫。

  在不出现革命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总理普京2日发表电视讲话,呼吁俄罗斯人积极参加4日的总统选举投票,以此决定国家未来的命运。

  普京说,绝大多数俄罗斯公民在最困难的时期对国家给予了广泛的支持,在反恐、恢复领土完整、振兴经济和社会领域以及克服世界经济危机等方面起到了很大作用,取得了值得自豪的显著成绩。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任务需要解决,为此有必要最大程度保障社会所有力量的团结,在不出现震荡和革命的情况下有序地开展创造性工作。

  普京说:“我深信全体俄罗斯人决心改变国家状况的力量。”

  当天早些时候,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也发表电视讲话,号召选民担负起对国家的责任,在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积极投票。

  (魏良磊)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