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南方强降雨区域大

2012年03月04日08: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下雨的地方依然很多,主要在南方大部。其中强降雨的区域比昨天要大。中央气象台早上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会下大到暴雨的地方就包括了:贵州东南部、湖南中南部和东部、江西大部、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西部和北部、广东北部、广西东北部和南部。部分地区甚至还会有大暴雨。

  像湖南长沙、株洲、益阳、邵阳、郴州,江西南昌、景德镇、上饶,安徽宣城、安庆、池州、黄山,江苏南京、无锡、苏州,上海,浙江杭州、嘉兴、绍兴,广东韶关、清远,广西南宁、桂林、贺州、柳州,以上这些地方,今天都会下大雨甚至暴雨,当地的朋友要做好防范。

  降雪方面,主要还是集中在北方。包括了新疆西南部、青藏高原东部、甘肃大部、内蒙古大部、宁夏、陕西中北部、山西北部、河北北部、河南北部、山东东部、辽宁、吉林中西部和黑龙江西南部。普遍是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大城市当中像呼和浩特、银川、兰州、太原、沈阳、长春今天都会看到雪花。另外在内蒙古中部和辽宁东南部的个别地方,可能会下大雪。(气象分析师徐丛林)
(责任编辑:UN6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