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南部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 已致14人亡40伤

2012年03月04日09:03
来源:人民网

最新进展:波兰内务部长: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14人亡

  新华网快讯:波兰内务部长齐霍茨基4日表示,该国西里西亚省扎维尔切市附近发生的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

波兰南部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 已致13人亡40伤

    人民网华沙3月3日电(记者李增伟)据此间媒体3日报道,今天晚上21时左右,一列从波兰首都华沙开往南部主要城市克拉科夫的城际列车,在波兰南部西里西亚省的哈乌普奇地区,与一辆从普热梅希尔开往华沙的火车相撞,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达13人,另有40多人受重伤。

  据报道,当时一列从波兰东南部城市普热梅希尔开往华沙的列车,在行驶到哈乌普奇地区时出轨,与正在以时速约120公里行驶的华沙开往克拉科夫的快速城际列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普热梅希尔到华沙的火车的第四节车厢受损严重,很多人死伤,很多人被困在车厢内。目前,事故救援工作正在连夜紧张进行,火车脱轨原因不明。波兰总理图斯克已连夜赶往事故现场视察。据悉,这是有史以来波兰最严重的火车相撞事故。

  作者:李增伟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