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快拍国际成都:成都机场新航站楼即将建成使用

2012年03月04日09:5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渊

  快拍国际成都:成都机场新航站楼即将建成使用 

  在去年,成都双流机场凭借2907.4万人次的旅客吞吐量,首次超过深圳,升格为“航空第四城”。今年,“航空第四城”没有停止发力,新航站楼将建成使用、新机场最终选址方案将在年底确定......……

  昨天是周六一个周六,成都双流机场人来人往。繁忙的候机厅内,拍客们把镜头对准了安检员的飒爽英姿、中外旅客们的温情瞬间。

机场大厅扫描 摄影记者 王天志
机场大厅扫描 

  拍客“Fructidor”则直奔航站楼一侧的新航站楼建设工地。他发现,新航站楼的外墙装修已经看出了几分模样。站立在通往新航站楼的高架桥之下,他忍不住连连按下快门。仿佛,他已经透过镜头看到:一群群市民、游客从这里进进出出,一架架飞机,从这里飞向全国,飞往全球。

双流机场二跑道
双流机场二跑道

  就在今年,成都双流机场新航站楼,即T2航站楼将建成使用。投用后,两座航站楼的面积将达到42.8万平方米,可满足旅客吞吐量5000万人次的需求,成为中西部第一、全国第四大机场。

  成都未来的航空发展,还少不了“新机场”的加入。目前,新机场的选址工作在进行中,今年年底前,将确定新机场的最终选址方案。

  离开双流机场往市区方向,拍客们来到了位于三环路蓝天立交附近的一处成绵乐客专施工场地,组织拍摄。一走进工地,一处开阔、巨大的工作面进入视线———密集的钢支撑下,半圆形的隧道顶部横亘在地下20余米的位置,直通前方;钢支撑上部,一个“门”字形的龙门吊横跨工地上方,正在吊运钢筋。

建设中的成绵乐铁路 摄影记者 王天志
建设中的成绵乐铁路 

  “太霸气了,成绵乐客专从火车南站往双流机场这一段,听工人们说有5500长,全部是钻入地下,叫做机场路隧道,工人们辛苦了。”一名拍客感慨。

  20名幸运儿出炉 今天去天府软件园

  今日,已入选的20名拍客将见证成都的产业聚集发展。到达天府软件园、成都云计算中心,感受呼吸信息时代的成都脉搏,到达龙泉国际汽车城,记录成都汽车产业的朝气蓬勃。

  这20名拍客的ID为:蜀佬、大海、smsm、chenwen、四川老电工、卡尔徕、qiling58、平湖、光影相随、张_Daniel、添漪梧凤、七月的羊、聪聪、yes182、山岚--佳能、dnyhl2008、lolo、老人、鲁川、水木清华

  【今天继续征集20名拍客】

  拍摄主题:产业倍增

  拍摄地点:新津兴义镇农业风情园、工业园区汉能太阳能公司

  今天,我们继续征集20名拍客。明天上午,我们将探访新津兴义镇农业风情园,下午前往工业园区汉能太阳能公司,关注成都新能源产业的聚集发展现状。

  成都商报记者 王渊 摄影记者 王天志

(责任编辑:徐秀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