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罗斯总统候选人富豪普罗霍罗夫率先投票(图)

2012年03月04日10:41
来源:环球网
俄总统候选人、富豪普罗霍罗夫率先投票(图)
  
俄总统候选人、富豪普罗霍罗夫率先投票(图)
  
俄总统候选人、富豪普罗霍罗夫率先投票(图)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报道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援引俄新社3月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候选人、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叶梅利雅诺夫斯基区的巴米亚季镇投票站投出选票。

  “我很高兴,我是第一个在我们国家投出选票的总统候选人,我投票支持新总统,一切才刚刚开始。”专程飞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州参加投票的普罗霍罗夫说。

  据悉,巴米亚季镇的居民超过3000人。在普罗霍罗夫投票的投票站有1061名选民登记。而普罗霍罗夫是第15号投票人。

  普罗霍罗夫表示,预计在3月4日晚飞回莫斯科参加各种有关选举的谈话类节目。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