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罗斯远东楚克奇地区总统大选投票率已接近50%

2012年03月04日11: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报道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援引俄新社3月4日消息,根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掌握的信息显示,俄远东楚克奇自治区选民投票率截止到当地时间上午12点整(北京时间8点整)已达到48%。俄罗斯公民可按当地时间从早8点至晚8点投票。

  同时,在接近中午时间的雅库特地区的选民投票率为30.57%,堪察加半岛地区为23.9%,滨海边疆区为23.51%,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为22.96%,萨哈林地区为20.11%,犹太自治州为22.83%。

  据悉,已开放的投票站在当地时间12点汇报给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整体投票率为23.69%。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