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伊朗议会选举投票率高达65% 总统阵营或将失败

2012年03月04日13: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伊朗议会选举开始点票,总统阵营或失败。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此次选举投票率高达65%,比上次议会大选高出10%,是近十年来议会大选中前所未有的。伊朗媒体纷纷对此予以报道,有关报纸称,这次选举是伊朗民主反抗西方的一大胜利,但也有民众对此高投票率表示质疑。也有人认为民众此次广泛参加选举,主要原因是西方今年对伊朗的施压和威胁激发了民众的爱国热情,民众广泛参与此次选举,是想在伊核问题上对敌人做出有力回击。

  据伊朗官方报道,选票结果将在选举后72小时之内公布。据初步票站调查显示,与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关系较亲近的传统保守派派系在很多选区胜出,大举击败总统艾哈麦迪·内贾德的派系。艾哈麦迪·内贾德的妹妹帕尔文在家乡小镇参选也落败,未能在议会中占一席位。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