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一私人飞机因天气恶劣坠毁 至少2人死亡

2012年03月04日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3月4日电(记者 张明)据菲律宾民航局透露,一架私人小飞机4日上午在菲南部甘米银岛上的曼巴豪市坠毁,至少已造成2人死亡。

  菲民航局长古铁雷斯称,已知两名死者为机上的菲律宾籍飞行员和一名挪威妇女,同机一名印度尼西亚籍副驾驶和遇难妇女的丈夫及3岁孩子已被送到医院。

  菲民航局称,这架编号“RPC209”的私人小飞机是送乘客从宿务麦克坦机场飞往甘米银岛观光的。菲民航局长古铁雷斯已下令调查这起事件。有初步分析称,糟糕的天气状况造成飞机坠毁。

  另据当地一家电台报道,失事的是一架4座塞斯纳飞机,4日上午8时15分左右坠毁在曼巴豪市一座村庄,坠机地点距其目的地甘米银机场仅剩一公里之遥。事发时机上有5人,其中至少1人是儿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