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老板遭员工带客户跳槽被惹怒 报复捅伤人(图)

2012年03月04日14:5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怀疑自己辞掉的员工小王抢走自己的客户,女老板关某竟然当街掏出刀朝小王捅去……昨天上午,这一幕发生在青岛海底世界附近。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关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小王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去医院治疗。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目击者:

    海底世界门口发生血案

    “当时这名男青年站在海底世界门口附近跟旁边的朋友聊天,这名妇女在后边吆喝他过去。”记者闻讯赶到莱阳路2号事发现场附近时,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就站在附近,这名妇女趁男青年不注意突然掏出刀子扎进了他的背部。

   “这名妇女可能是一时冲动,伤人后看到刀上沾了血,她自己也被吓坏了,其实刀没扎进去多深。”王先生称,他旁边的朋友发现后急忙将他拉开,并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伤人的妇女当时吓愣了,也没逃跑,也没继续伤人。民警赶到后从她手里夺下刀子,将她控制住了。”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名妇女看起来40多岁,随即被带上警车,送往附近的派出所。男青年背后的伤势不是很重,意识还很清楚,被朋友扶着站在现场。他跟这名妇女看样子是认识的,但他并没有说两人因为什么发生纠纷。120救护车随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解放军401医院急救。

   受伤者:

    前老板打击报复

    昨天下午,记者在八大关派出所内见到受伤的小王,经过治疗后,他的伤情已经无碍。“幸亏穿的衣服还比较厚,后背被扎出一个长1.5厘米、深1.5厘米的伤口。可能是老板怀疑我抢走了她的客户,所以来打击报复。”小王告诉记者,他是临沂人,前年毕业后一直在关某的公司工作,负责向旅行团销售海底世界的旅游门票,由于老板关某对他不信任,去年将他辞掉。辞掉小王的时候,关某还威胁小王说:“如果你不在我这里干,你就别想在这一行内干活了。”但小王今年年后又回来了,近段时间正在应聘另一家同行业的公司。

   伤人者:

   他抢走80%客户

   “我很后悔捅了他,但他抢了我很多客户去竞争对手那里,我实在气不过。”关某告诉记者,去年她对账的时候发现小王有很多账目没往公司报,大约贪了5万元,所以就把小王辞退了,没想到小王年后回来竟然去投靠了自己的竞争对手,并且拉走了她80%的客户。
   “我已经多次找小王谈了,还受到了竞争对手的威胁,所以就带了把刀防身。”关某说。但关某始终没有说她捅人的直接原因,只是说竞争对手一直在保护着小王。记者孙启孟 黄飞通讯员 王讯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