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大足7间民发生房垮塌 导致3孩童被埋(组图)

2012年03月04日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消防战士救出一名孩子。 朱兴强 摄
图为消防战士救出一名孩子。 朱兴强 摄
图为消防战士救出一名孩子。 朱兴强 摄
图为救援现场。 朱兴强 摄

  中新网重庆3月4日电(连肖 熊苹) 3日傍晚17时58分,重庆大足区龙岗街道西禅社区的7间民房突然垮塌,屋内的3名孩童被埋。经连夜抢救,3名孩童被消防人员救出,现均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目击者称,垮塌房屋背靠一个小山坡,事发当时,山坡上正在施工的气象监测站突然垮塌,伴随着一阵巨响,滚落的垮塌物压垮了一片民房。

  3名被埋的孩童分别有4岁、8岁和14岁,两女一男,为表兄妹。事发时他们正在屋里准备吃晚饭,其奶奶听到巨响声后出门查看情况,当奶奶回头时,孙子、孙女已被掩埋在房屋的废墟里。

  80名消防官兵和当地几十位村民参与救援。目前,3名受伤孩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调查及后续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