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 至少8名士兵死亡

2012年03月04日17: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3月4日电(记者商英侠 刘万利) 也门南部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4日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造成8名士兵死亡。

  也门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也门政府军位于津吉巴尔市郊的两处军事基地,袭击者在军事基地的检查站前引爆炸弹并当场死亡,另外造成8名士兵死亡,数十人受伤。

  这名官员说,爆炸发生后,政府军与“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目前战斗仍在继续。

  另外,也门南部贝达省拉达镇当天也发生自杀式爆炸,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自2011年1月以来,也门国内局势动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机夺取了也门南部一些城镇,并占领津吉巴尔市作为“基地”组织在也门南部建立的“伊斯兰酋长国”首都。2011年5月以来,也门政府军与美军合作,加大力度打击“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并于同年9月10日夺回津吉巴尔市。此后,政府军继续清剿津吉巴尔东部地区和其他被占城市的“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双方互有伤亡。

  作者:商英侠刘万利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