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高架工程台车坠落 正值下班时间无伤亡(图)

2012年03月04日17:31
作者:李帅
恐怖!台湾五杨高架工程2年29意外(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4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五杨高架桥昨天晚间发生工程安全意外,一辆重达百吨的工程台车,从10米高的地方摔落高速路,现场铁条、碎片散落一地,一度造成交通阻塞,幸好当时桥下的工作人员已经撤离,才没造成人员伤亡,这也是五杨高架工程开工以来第29次意外。

  报道指出,3月3日晚上9点,五杨工程的台车坠落在路面,一直到早上7点才恢复通车,还好意外发生当时上头的工人都已经下班,高速公路路面也没有车子被压在底下,没人伤亡。

  五杨高架从动工到现在已经发生29件工程安全意外,共8人丧命,每次事后罚金、督导改进一样不少,但意外却没停过。(中国台湾网 李帅)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