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局地降雨或超百毫米

2012年03月04日19: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记者周文超)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暴雨蓝色预警,今天夜间到明天,江南华南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有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

  生活在我国南方地区的人们今晚将会迎来一场大雨或暴雨,出门一定要记得带上雨伞。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介绍,这场强降雨到明天将减弱为中雨。

  孙军:(降雨)影响的城市,像福建、浙江的杭州这附近的地区,江西像从吉安到景德镇一线,湖南主要在郴州,广西桂林,广东韶关及其以北这一带地区,受影响比较明显一些。基本上是大雨以上,暴雨是50毫米到80毫米。6号到9号像江南华南还会有一些中雨以上的降雨,局地出现50毫米以上暴雨,不会出现大范围暴雨。

  这两天云南气象干旱区大部出现了10毫米左右的降雨,局地降下了25毫米以上的大雨。临沧、楚雄、昆明、曲靖部分地区降雨达到20到35毫米,局地50毫米。孙军认为,降雨对持续的旱情将有所缓解,但他预计未来一周云南旱区将不会再有降雨出现。

  作者:周文超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