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刚果(布)首都军火库爆炸 4中国人遇难20多人伤

2012年03月04日23:17
来源:人民网 作者:苑基荣 张建波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4日电(记者苑基荣、张建波)布拉柴维尔消息,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一军火库4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4名中国工人遇难,20多人受伤,中国使馆馆舍受轻微损坏。

  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官员向本报证实,爆炸发生时,附近约50米处北京建工集团工地上127名中国工人正在作业。爆炸共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伤。截至当地时间15时,80多名中国工人安全转移,20多名受伤工人已被送往刚果(布)陆军总医院和布拉柴维尔中心医院。其他人员仍在搜救过程中。

  爆炸发生后,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立即成立三个应急小组分赴医院和爆炸现场,全力抢救受伤人员。中国援助刚果(布)医疗队也参加了抢救。

  刚果(布)政府发言人称,此次军火库爆炸系意外事故,现场已经被军方封锁,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据外电报道,爆炸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1500人受伤。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