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罗斯总统大选落幕 民调普京得票58.3%握胜券

2012年03月05日0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 贾靖峰)第六届俄联邦总统大选于莫斯科时间4日晚21时宣布结束,当晚公布的两项权威出口民调显示,统一俄罗斯党候选人普京支持率分别为58.3%、59.3%。投票站的出口民调被视为大选风向标,这一数字意味着本届大选普京或于首轮投票胜出。

  来自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数据称,普京在选举中的得票率为58.3%,久加诺夫得票率为17.7%,普罗霍罗夫得票9.2%,日里诺夫斯基得票8.5%,米罗诺夫得票4.8%。俄另一调查机构“社会舆论基金”的出口民调结果是,普京得票率59.3%,久加诺夫得票18.2%,普罗霍罗夫9.6%,日里诺夫斯基7.4%,米罗诺夫4.3%。

  此间分析人士称,普京胜券在握符合预期,新晋候选人普罗霍罗夫成为“黑马”,首次参选就得票近10%,而日里诺夫斯基领先于众位“老将”,米罗诺夫低于5%,疲弱程度则“小出意外”。

  莫斯科时间4日晚21时,俄中央选举委员会亦开始公布候选人得票率的动态数据,第一次公布的结果是普京得票高达61.8%。

  中选委将于5日公布90%以上的选票统计数字,亦即俄大选的初步结果。完整计票的正式结果将于数日后宣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