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北高加索3警察投票站遇袭亡 1武装分子被击毙

2012年03月05日03: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刘恺 耿锐斌)俄罗斯内务部4日公布消息说,3名警察当天在达吉斯坦共和国一处投票站遇袭身亡,一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俄内务部第一副部长戈罗沃伊说,位于达吉斯坦哈萨维尤尔特区的一投票站在结束投票后,遭到3名头戴面罩的武装分子的袭击,执勤的警察随即与之发生枪战,结果3名警察身亡。一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打死,警方在其身上缴获自动武器和手榴弹。

  俄罗斯4日举行总统选举。本次总统选举在俄境内外共设约9.5万个投票点,有5位候选人:统一俄罗斯党候选人普京、自由民主党候选人日里诺夫斯基、俄罗斯共产党候选人久加诺夫、公正俄罗斯党候选人米罗诺夫、无党派自荐候选人普罗霍罗夫。

  截至目前,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对全国约36%选票统计的结果显示,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普京以63.6%的得票率在总统选举中大幅领先。

  作者:刘恺 耿锐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