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7旬骑手入选奥运 为现代奥运第2年长参赛者

2012年03月05日03:51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日本马术联合会4日证实,由于先前在法国赢得一项国际马术比赛冠军,即将迎来71岁生日的骑手法华津宽具备进军英国伦敦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资格。

  法华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在马术盛装舞步赛中取得团体第9名、个人第35名的成绩。他将于本月28日迎来71岁生日。

  日本马术联合会说,最终是否参加伦敦奥运会将由法华本人决定。

  法华本月1日在法国举行的一场盛装舞步国际赛事上摘得桂冠。按日本马术联合会的说法,这一成绩使他在国际马术协会盛装舞步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排名升至第一,由此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法华67岁代表日本参加北京奥运会时就已成为日本最年长的奥运参赛选手。瑞典射击运动员奥斯卡·斯万是现代奥运史上最年长的参赛者。1920年,斯万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参加奥运会,夺得射击比赛亚军,时年72岁。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