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河源紫金县抓丙肝谣言嫌犯 处治安拘留5天

2012年03月05日03:51
来源:京华时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河源市紫金县警方向媒体通报,该县公安网监部门经过严密布控,成功抓获涉嫌在网上散布“丙肝”谣言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宏,并现场查扣其作案工具电脑主机一台。

  据了解,紫金县公安网监部门民警近日在工作中发现一网名叫“深喉”的发帖人,于今年2月26日23时37分在“紫金论坛”生活板块发布了“丙肝医生的惊天秘密”的帖子。该帖散布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事,许多不知情的网友随后跟帖,在社会上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紫金县网监部门随后通过周密排查和布控,发现居住在该县九和镇的居民李某宏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采取行动。

  经审查,李某宏供认了其于2月26日23时37分在“紫金论坛”生活板块发帖散布“丙肝医生的惊天秘密”的谣言。由于在网上散布谣言,李某宏因涉嫌散布谣言罪,被当地警方处以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