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整座小镇140万美元待售 镇长望小镇获新生

2012年03月05日04:51
来源:现代快报

  美国蒙大拿州一座小镇的镇长计划“打包”出售小镇,开价140万美元。小镇名叫“普雷”,位于帕拉代斯瓦利,位置介于利文斯顿市和黄石国家公园之间,旁边有540号高速公路经过,还有一条铁路线连接利文斯顿市和黄石国家公园。

  小镇占地约2.02万平方米,美国人口普查局的资料显示,镇上居民681人。此次出售的除去小镇土地,还包括几座建筑物、一处不大的房车公园、一家停业的杂货店和一家政府出资新建的邮局。

  现任镇长芭芭拉·沃克接受KTVM电视台采访时说,小镇治安状况良好,买主不必为此担心。

  据芭芭拉介绍,普雷镇1907年由企业主瓦伦丁·埃加创建,1953年成为她已故丈夫约翰尼·沃克的家族产业,传到约翰尼手中已是第三代。本世纪初婆婆鲁比·沃克去世后,她和约翰尼共同继承了小镇,约翰尼2006年去世后,她不得不独自管理小镇。如今,芭芭拉感觉管理小镇有点牵扯精力。她说,“我现在勉强维持,希望其他的人让小镇获得新生。”新华社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