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大选超半数选票统计显示普京得票率达64.40%

2012年03月05日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根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对超过半数选票的统计结果,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普京的得票率为64.40%。

  根据中选委数据,俄共领导人久加诺夫的得票率为17.13%,独立候选人普罗霍罗夫为9.97%,自民党领袖日里诺夫斯基为6.71%,公正俄罗斯党领袖米罗诺夫得票率为3.72%。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丘罗夫发表声明称,整理来自各个投票站的选票统计文件的工作进展非常迅速,截至5日早晨10点(北京时间5日15时)将统计完成99%选票统计文件。

  丘罗夫在参加“俄罗斯24”电视频道直播节目时说,“整理选票统计文件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整理速度非常快,超过去年12月4日杜马选举期间的速度。”

  他表示,根据进展速度,截至莫斯科时间5日早晨5点(北京时间5日10时),将整理完成95%的选票统计文件。

  丘罗夫在还表示,总统选举期间全国平均投票率为64%。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