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97岁老太坠楼身亡 出院没几天儿女很孝顺

2012年03月05日08:08
来源:黑龙江晨报

  (记者 陈德亮) 今天10时30分,一名97岁老太从哈市香坊区山水文园小区B12栋5楼坠楼身亡。

  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老人坠落在山水文园小区B12栋的楼下,已经死亡,老人的遗体被棉被盖着,家属已经通知殡仪馆。“老太太今年97岁了,前段时间因身体不适住院,这才刚出院没几天。这是老人的小女儿家,老人没有任何收入,已经在小女儿家生活30多年了,之前老太太还说,等她过100岁生日的时候要请大家吃饭哪。”死者的邻居说,老人的子女都非常孝顺,为了给老人补充营养,老人的外孙女还给老人买了海参吃,去年老人因病住院,住院费就花了1万多,都是老人外孙女自己拿的。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