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普京宣布大选获胜 内务部称未发现严重违规行为

2012年03月05日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4日晚间参加了在莫斯科市中心马涅日广场举行的支持者集会。他指出,总统选举期间他在诚实的角逐中赢得胜利。俄罗斯内务部方面表示,没有发现能够影响总统选举结果的违反选举法行为。

  根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对超过半数选票的统计结果,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普京的得票率为64.40%。

  普京面对上万名支持者说,“我们赢得了胜利,我们是在公开和诚实的角逐中取胜的。”

  普京对在俄罗斯各地的所有支持他的选民表示感谢。 他说,“感谢所有对伟大的俄罗斯说"是"的人。”

  普京还说,“这不仅仅是俄罗斯总统选举,这对我们所有人、对全体人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测试。这是个关于政治成熟程度和独立性的测试。”

  莫斯科内务总局发布消息称,在莫斯科参加普京支持集会的人数超过11万。

  俄罗斯内务部第一副部长亚历山大·戈罗沃伊表示,没有发现能够影响总统选举结果的违反选举法行为。

  他说,“内务部方面至今没有在具体的投票站发现能够影响选举结果严重的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