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跨境巴士广东失事 38港人受伤

2012年03月05日10:1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5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一辆载有40多名香港旅客的跨境巴士,昨天在返回香港途径广东中江高速公路中山段时遭遇车祸。车上38名港人受伤,其中28人已于昨晚返回香港医治,其余10名重伤者包括肇事司机则留在当地就医,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28名返港受伤乘客,年龄介乎3岁至80岁,分别被送往4家医院治理,其中1人仍在大埔那打素医院救治,情况稳定,其他伤者则已经出院。至于肇事司机和其余9名重伤者,则留在中山和江门的两家医院救治,各人均暂无生命危险,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工作人员已赶往当地提供援助。

  据悉,该跨境旅游巴士昨天下午由台山经江门,再经中江高速公路返回香港,在中山市附近失控,与一辆运砖货车首尾相撞。(李永宁)

  作者:李永宁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